快速訂房 STEP.1 - 富裕商旅

飯店簡介

台東市山、是水,是城市人一生嚮往的鄉野夢,台東富裕商旅在這裡,期許蒞臨的賓客有一趟自在的旅程,沒有疆界也沒有心眼,只有一顆任性遨遊的心。 台東富裕商旅擁有符合不同客人需求的房型,有針對出差商務人士所設計的雙人房型,也有針對親子家庭出遊所設計的三人、四人房型。若是學生死黨出遊,更有符合人數較多的客人所設計的六人房房型。 館內2樓設有活力早餐廳,中西式簡單爽口的美味料理是供應住客每日早晨補充滿滿活力的充電站。

飯店電話:089-360286
飯店地址:台東市光明路90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提供兩個人專屬的空間,簡約低調的設計,遠離城市的喧擾,體驗台東的寧靜。

休閒設施

大廳一角有一處可愛的爆米花機,每天下午時刻會有最新鮮美味熱騰騰的爆米花出爐,讓每日入住的客人都能在第一時間品嘗到香味誘人的爆米花 。

位於大廳櫃台一側的自助飲料,有咖啡、奶茶、紅烏龍及梨山茶等等的多樣選擇,讓住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喜歡的飲品好好品嘗一番。

位在2樓的活力早餐廳,中西式簡單爽口的美味料理是提供住客每日早晨補充滿滿活力精神的地方。

餐飲設施

交通資訊

開車: (台9線)屏東-台東:中華路-左轉中正路-左轉光明路-富裕商旅 (台11線)花蓮-台東:更生北路-更生路-左轉光明路-富裕商旅
航空: 請搭乘華信或立榮航空(台北-台東)航班-台東航空站
鐵路: 請搭乘台鐵南迴/北迴鐵路-台東火車站